Tuesday, April 3, 2012

家事小百科

32 comments:

  1. 瑞梅
    妳的廚房妙方棒極了,可是slide show 閃得太快,看不及已換了另一個話題,眼睛追不上速度,可否請改動一下,体諒我這老人家?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2. 田園主人,

    You can click on the "II" sign to stop the slideshow. When finishing reading, you can click on the sign again to resume playing.

    Sean

    ReplyDelete
  3. 瑞梅的動晝技術越來越棒,可否教我呢?
    祝:快樂
    阿6.5

    ReplyDelete
  4. 它們豐富了我日常生活的"小智囊".瑞梅,謝謝妳!!!
    碧蓮

    ReplyDelete
  5. 我記得你們班以前有位叫老還壯的人,很幽默,有寫過幾篇有趣的文章,怎麼他去環遊世界了嗎?不見他寫了呢?好可惜啊!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6. 瑞梅姐,我非常欣賞妳所有的傑作,真不好意思我並非是妳班上同學卻常'偷渝'上鵬恆綱看您們的文章,我姐丽明班上所有的學兄學姐們每位都是精英,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7. WOW,有人喊瑞梅姐而瑞梅姐靜靜的默認,不回響.不過瑞梅姐地確有美術眼光.
    祝:愉快
    阿6.5

    ReplyDelete
  8. 阿6.5
    別人自認為麗明的親妹,當然尊瑞梅為姊,而你比她小嗎?女人的沉默有時並不代表默認呢!男人說話要特別小心,免得惹人不高興才是。
    我上次打聽老還壯卻沒有人反應我,咱可是你們班早期的粉絲,追看他的廣南話總是笑痛了肚子,看來他已從你們的隊伍退出了。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9. 田園主人,阿6.5,海藍,阿四,老黄 您們都在用筆名,好聰明哦 !但我猜田園主人是認識阿6.5的,因為他警告 : 男人說話要持別小心,哈哈.... 糊塗

    ReplyDelete
  10. 糊塗,我不認識阿6.5,但猜想他是男的,而且是收音機迷!聽多了就給自已那特立獨行的名字,女人不會用這個筆名吧,我也推想他和阿四是不是雙胞胎兄弟?說話模式怎麼會一樣呢?這點請阿四出來澄清了。
    用筆名的好處是不怕得罪人了人家也不會找自己算賬,哈!高枕無憂,何樂而不為呢!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11. 田園主人呀,如果說用筆名的好處是怕被人算賬,那麽....那麼....我的處境可是非常危險呢,因為我既糊塗又儍儍的暴露身份了,怎麼辦才好呢???今晚怎能"高枕無憂"呢?搞不好還來個"徼夜難眠"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oops, 應該是徹夜難眠 ,唉老花眼...老糊塗...sorry ! :) 糊塗

    ReplyDelete
  13. 糊塗,這只能怪老還壯開出先例,然後別人跟進,也許他有自知之明怕被算賬,所以.....
    妳可好睡?那我告訴妳一個笑話,讓妳今夜好眠;

    一天,8個人聚在一起吃飯,席間上了一道紅燒熊掌,朋友們相互推讓誰也不好意思先吃,這時不知道誰把燈關了,然後聽到一聲慘叫,大家打開燈一看,只見熊掌上有一隻手,手上插了7把叉子!

    建議妳買一本笑話書,臨睡前看一兩篇,然後笑著入夢,祝妳夜夜安眠。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14. 田園主人, 你的笑話確實好笑, 令我哈哈大笑, 還好旁邊沒人不然還真的不雅觀呢. 知道嗎, 你可真是會 read my mind 呢,我這個人是特別喜歡听笑話又很喜歡講笑話的, 曾經看過個 article 說要保健的話每天要大笑三次, 所以只要收到關於笑話的email我就很開心, 看了之後還打電話給姐姐講給她听, 因為這样自己又可以再笑一遍嘛. 嘻嘻.anyway 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我夜夜高枕無憂的, 所以笑話書嘛....就免了吧 !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田園主人, 你的笑話很文雅!我喜歡!謝謝分享!
    54688

    ReplyDelete
  16. 這次笑得忘記寫名字的又是糊塗小姐吧?因為她電話講給姊姊聽,我就猜到了,而且她還夜夜高枕無憂呢!因此,田園主人不必擔心她不好睡了。不過糊塗呀!你要讓他講笑話好讓我們可以分享啊!
    今天來了位新客;54688!翻譯國語是〝吾是汝爸爸〞-- 〝我是你爸爸〞他是誰的爸爸呀?
    開玩笑的!

    惠娥

    ReplyDelete
  17. OMG,我這糊塗毛病真是越來越嚴重了,這把年紀除了糊塗再加上失憶, 所以呢, 我三番四次寫回響卻忘了簽名, 請各位多多包涵原諒, 尤其怕李大哥把我這糊塗大王"開除"掉那就慘囉! :))惠娥姐和這位爸爸都很欣賞田園主人的笑話, 當然還有我呢, 那麽請田園主人每天都給我們一帖補药, 讓我們開懐大笑一下好不好? 惠娥姐呀, 這位新客54688 (搞不好是舊客但是新筆名呢, 嘻嘻)是誰的爸爸妳就不必猜啦, 我肯定他是他兒子女兒的爸爸, 哈哈哈, 好啦不再胡說八道啦, 開工去也....bye bye....


    糊塗

    ReplyDelete
  18. 糊塗
    我想到一個懲罰妳總是忘記寫名字的方法是;每一次忘記寫就說一個笑話給咱們聽,那以後就不會忘記了,對嗎?不能只有我來講笑話而以吧。
    老李如果要開除你的話,瑞梅可不答應!放心吧,因為她那麼歡迎妳,她會罷工威嚇以抗議吧。
    不過我還是再講一個笑話讓大家聽如何?
    非洲黑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人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 說:我的娘唷,都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19. 我猜想54688是黃小姐的爸爸吧
    那阿6.5是你們班上某位65歲的最老的同學嗎?那應該尊稱他是老大哥才對
    是不是他改名為〝我是你爸爸〞(台語)?

    阿里巴哈

    ReplyDelete
  20. 今天我來學田園主人給大家講個笑話 :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妳 !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 說呀 !
    男精神病患者: (小声耳語)妳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蕯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糊塗

    ReplyDelete
  21. 原來糊塗也很會說笑話,而且記得簽名!再要她講另個笑話不知行嗎?
    不過大家佔據了這個版面太久太長了,沒關係吧老李?沒有阻擾你們的新創作吧!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22. 田園主人呀,你一句佔據版面太久太長吓得我不敢寫 comment 了, 但是不回響又好似很沒有禮貌, 不知怎麽辦才好 ???


    糊塗

    ReplyDelete
  23. 糊塗,原來妳是因為這句話而嚇倒,那都怪李大叔不睬我的話,不知他是否同意我佔據版面,還是默默無聲表示抗議,害得我老人家不好意思也隱伏了呢!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24. 田園主人,糊塗小姐,你們怎麼了?老李並沒有任何表示反對的話,你們就放心的comment吧!
    也許這是他供給大家友誼性發表的平臺, 寫個感想, 敘敘舊, 說笑話, 是吧老李?

    阿里巴哈

    ReplyDelete
  25. 阿里巴哈
    既然老李默許大家有空聊聊那我來請大家猜猜以下謎語;

    1 大象的左耳朵像什麽?
    2 什麽水永遠用不完?
    3 什麽東西有五個頭,但人不覺得它怪呢?
    4 家人問醫生病人的情況,醫生舉起5個手指,家人就哭了,是什麽原因呢?
    5 把一隻雞和一隻鵝同時放在冰山上,爲什麽雞死了鵝沒死?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26. 田園主人呀, 打從您這猜謎語 post 出來之後, 算起來整整一個月了, 都沒人回響, 這.....到底是 ????? 小時候玩猜謎語我還不算差, 但現在還真玩不起呢, 原因可簡單得很, 就是這把年紀懶得動腦筋, 不知大家有誰和我犯同樣的毛病 ? 哈哈, 我來換換空氣 ( thay doi khong khi )講個大陸笑話給大家聽好嗎 ?



    糊塗

    ReplyDelete
  27. 糊塗,妳的笑話還沒聽沒看到就想笑-----都是空白, 無一字!

    站長

    ReplyDelete
  28. 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 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
    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
    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


    糊塗

    ReplyDelete
  29. 站長, 昨晚睡眼矇矓,講了笑話卻怎麼也寄不出, 原來糊塗我只管 hit enter,以為是在 FB 呢? 這把年紀腦袋真不靈光, 今早總算補回去了, 請多包涵 !!!




    糊塗

    ReplyDelete
  30. 糊塗;還真高興有妳來回響,整個月了就不知鵬恆班的人都去那裡了?還是不肯用腦筋去想一下,連那位站長也無聲無息,害我老人家乾巴巴的等著有人來答謎底,太無趣了。
    那好吧,我就給妳兩個謎底吧;
    1 大象的左耳像右耳。
    2 淚水永遠用不完。
    其他的給妳來猜吧!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
  31. 五個手指頭 ?



    糊塗

    ReplyDelete
  32. 糊塗不糊塗,妳答對了!聰明!
    下兩個誰能答呢?


    田園主人

    ReplyDelete